最新消息

校友會「龍年元宵晚宴」

 

校友校董選舉通告

 

佛教榮茵學校校友會

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七屆理事選舉

 

校友會會員大會將於2023年3月25日上午10時舉行,屆時將進行第七屆校友會理事委員選舉。歡迎各位年滿18歲或以上校友會會員回校投票,以下是校友會理事候選人名單(以畢業年份及姓氏筆畫序)

姓  名

畢業年份

吳湛琛

2012

蔡杏怡

2012

鍾卓浩

2012

李旻諾

2013

呂影常

2013

馮棨源

2013

梁耀升

2013

嚴愷琳

2013

楊  諾

2014

鍾卓明

2014

 

 

 

 

 

佛教榮茵學校校友會 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

 

 

本校第六屆校友校董之任期即將屆滿,現訂於 2023年3月25日(星期六)舉行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。現誠邀各校友鼎力支持,踴躍參與競選。

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填妥參選申請表,並於3月2日下午1:00或之前交回本校書記處或電郵至 bwysaa@bwys.edu.hk以憑辦理是荷。如有查詢,可致電學校與陳威儀主任聯絡。

 

參選申請表

 

 


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七屆理事選舉

 

本校第六屆校友會理事委員之任期即將屆滿,現訂於2023年3月25日(星期六)舉行會員大會及第七屆校友會理事委員選舉。現誠邀各校友鼎力支持,踴躍參與競選。

有意參選的校友請下載參選申請表,並於2月24日或之前交回本校書記處或電郵至bwysaa@bwys.edu.hk以憑辦理是荷。如有查詢,可致電學校與陳威儀主任聯絡。

 

參選申請表

 


佛教榮茵學校校友會 - 校友回校日

 

各位榮茵校友你好! 和小學同學聚會及回校探老師的相片終於有得睇啦!

 

校友回校日 https://www.bwys.edu.hk/tc/album_details.php?cid=22&id=109